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

我不是真正的快乐

那天妈妈打来,说到我还要不要住在kl
因为我明年月头将会有四个月那样没有住
她的语气并不赞成我住下去 因为他想的是钱的问题 唉!真的很烦恼
因为我也不确定我会不会在这里住和工作

另一方面就是我真的很不想离开和我一起生活的他们

我到底要怎么做呢?

谁可以告诉我吗?
有时真的不想去烦
可是却偏偏会遇到哪些问题
有时都会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快乐
我是不是要躲回我的躯壳里去?

我是不是应该跟着游戏规则成长?



《如烟》
有没有那麽一滴眼泪能洗掉後悔
化成大雨降落在回不去的街
有没有那麽一个世界永远不天黑
星星太阳万物都听我的指挥
月亮不忙着圆缺
春天不走远
树梢紧紧拥抱着树叶有谁能听见

1 条评论:

Piggy020208 说...

不要不开心啦!其实还有很多时间啊!不要让自己烦恼先拉!现在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过现在的生活咯!有什么可信息我咯!老婆。。。爱你哦!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