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新的一年

在迎接新的一年的第一天里真的是超闷的
和芬芬还有妹妹和小萱萱一起看烟火
说真的没什么感觉,只是因为迎接所以迎接
这一天也是我起得最早的一天
六点就起来了哦,不是因为读书啊或是做工
而是因为油漆
我的舅舅都说我是不是傻了
哈哈
也许是吧
我也不知道为何我那么的积极
想把家里油美美过年咯
新年新气象吧
油了一天的漆,然后不知怎么的我楼上的天花板竟然漏水
可是我舅来看了都没发觉怎样
真的好奇怪哦
我家之前就因为这样而屋里淹水哦
那时抹干那水的辛苦还沥沥在望哦
超累的,我的脚因为这样爬上爬下油东油西的,搞到痛到我走路都一拐一拐
真的超痛
妈的,脚好像不是我的那样
手也因为握太久漆把,搞到现在自己遍体鳞伤
不过是值得啦
因为我妹妹怕我太累帮了我油那些高的地方
谢谢哦
哈哈
希望爸爸妈妈回来看到会喜欢啦

1 条评论:

梁曉翔 说...

好积极哦!希望下次我去看到时是称赞的。。。哈哈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