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4月1号


4月1号愚人节,一定收到很多的愚人信息吧!!
我收到的不多只有两封。
一封是被朋友戏弄说他跌摩多了,说真的是有被吓到一下啦
过后想到今天是愚人节所以就没被骗到咯
还有一封是超好笑的,就是有份工一天百五块,只要和游客拍拍照,握握手,走来走去就行了!!
哈哈,好幽默的信息。
同时我也玩了一个我很不想戏弄的人,
但为了和他信息,所以我就骗他说我要死了咯
结果他生气了,说不要再信息他了。
我也生气了,不信息就不信息咯,有什么了不起,没有你我会习惯!!
你的离去我已经没有责备过你了,玩下你就那么的生气!!
我控制自己不再信息你了!!
今天也是老婆的生日,没有我们帮他庆祝,他很孤单!
和他说电话说了半小时哦!!超久的!
她很可怜下咯,因为还要工作和练舞!
谁叫她那组那么厉害,所以还要继续比赛!!
加油了啦!!21岁生日其实也不赖嘛,还有人唱歌给你听!
不知道自己怎么的,天天都觉得闷,觉得寂寞!!
人要活得开心我却一点都提不起劲来了!

1 条评论:

梁曉翔 说...

现在你都有新的了!不要说我们介绍给你,电话号码都给了你了!哈哈
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