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一个月后的我

一个月了哦,分开已经一个月了咯,还是那么的想念,
虽然最近认识了很多朋友,可是还是那么的想念一个人!!
那种感觉很怪,我竟然冲动的写了一封信想寄给他和他说我的心情!!
不过朋友和我说还是算了,不要给他有笑我的证据留在他那里!
也叫我放开啦!!说真的真的好不容易哦!!
同一天我和恬还有楣去看中医来。
为什么看呢??原因是减肥咯!!
听过吗,中医减肥法!!
那个药很贵哦,看了两百多哦!!!想哭哦!!!
希望真的能见到效果啦!!
试下无妨!!!不过但愿能瘦下啦!!
现在的决心真的很大了咯!!
因为我要真的摆脱肥胖!!
接着我们三个因为因为太久没有看戏了咯,所以10点多了,去看了套很有刺激性的赛车戏!!
真的很怀念和crazy ten一起看戏的日子哦!!
也很想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去看戏哦!!
我们从来没有过一起看戏的日子,只有一起飞摩多的时光罢了!!
老婆们几时我们可以一起看戏???

没有评论: